DSCN2563.JPG  

2014 9/6-9/7 日本酒主義 Sakelism 清酒展

DSCN2568.JPG  

參加還會送一個小品酒杯喔!~~
拿著杯子彷彿拿著聖杯

DSCN2570.JPG  

人山人海~~~~

拿著酒杯到處喝~~~可以喝到日本全島的酒造喔!
這..才是日本之美阿~~~各位酒仙~~
值回票價~~CP特高!
可惜的是~主題上有寫說台灣小吃搭配清酒的賞味
這就有點給他弱了~~~
既然做為主題一環..但卻完全不受重視的感覺...
所以不拍照以免破壞現場感覺

DSCN2577.JPG  

這個真的超級無敵好吃!!!!!
這是鮭魚的皮!
要多少鮭魚皮才能弄成這麼一盤阿...
而且一包才140~北海道名產!!!
拿著聖杯~以及這神來的零食~到處狩獵!
今天我是最幸運的獵人!

DSCN2578.JPG  

這家酒造尚未代理~~
沒想到在我面前的光頭年輕人社長
居然是杜式~~~
我先試了『登龍』~感覺不錯~~
小姐說我喝過『白陽』會更順口!
沒想到喝完之後..仿彿身體被一股溫暖的感覺環繞
幸福的感覺緩慢的在臉頰上留下兩個粉紅腳印~
這真的太神奇了~~~~
尤其我前面已經試了2.30支還可以有這種感覺哩!

DSCN2582.JPG  

二話不說立刻買了!
希望大家也能來一起品嘗喔!

DSCN2584.JPG  

看到這個立刻給他買下去~一組940大洋~~
佛心來的價格~~現場只剩下兩組~~
這個一個網路上買要480~而且這個是酒造出的~
品質很不錯~聞起來還有濃郁的檜木香
黑色的是塑膠做的~也可以用來放小酒菜~

DSCN2585.JPG  

只要開720ML的朋友~可以免費使用本酒器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走完一圈彷彿走完日本環島的酒造之旅
沒想到喝了很多居然會真的有神之水滴的想像畫面~"~
在這裡~第一次遇到了生命中的酒~
可惜他得九月底才會到台灣
不過沒關係~帶回了不錯的酒喔!
請見照片介紹~~期待下一次相逢
希望下次會更好~

by 店主

arrow
arrow

    津軽流酒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